LOSER

不要恐慌

致敬奋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哀悼逝去的医生和病者!国士无双!

发自四月四日四点四十四分四十四秒。多么有意义的数字。

标题瞩目

弑君者狂怒

十分严肃,但还是稍稍带了一点cp

文风幼稚不喜勿喷

文中一些数据是可以适用于生活的

@宣群机器 原谅我写不出刀

私心tag致歉

超多tag飞起




四月四日,罗德岛的疫情依旧严峻。。

罗德岛本舰已经停靠在龙门,与其他舰的刀客塔一起与魏彦吾签订了协议,双方医疗设施共有,共享医疗成果。虽然已经研制出了疫苗,但还处于试验阶段且龙门人口众多,人传人依旧不能百分百肯定无风险。。

整合运动已经和罗德岛停战 ,暂时寄居在罗德岛本舰上。

“隔壁的Dr.America在3月13日宣布全舰进入紧急状态,Dr.Italy虽然雇佣干员以及本舰面积不大但传染严重,Dr.………”

阿米娅正给博士汇报

“好吧,准备召开视频会议!”博士说到。

10:00am 

“今天是龙门的清明节,龙门当地人会祭奠逝去的人。让我们哀悼三分钟”

就连舰桥都降下了一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为什么舰桥往下了!我好害怕!”

“血先生不要担心,我在这里陪着你!”

“啊阿还是你最好啊!!!”




“最近本舰疫情形势逐渐向好,我非常的开心。但是我们依旧不能放松,舰外输入病例还是很明显的,千万不能放松!”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口罩,稍后本周的口罩将会由黑角送到各位的房间门口。也不要过度紧张,注意房间的通风。甲板已经开放,进入前请各位干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

“本舰医疗部2月份公布的病死率是百分之2.3到2.4。比流感高。最近研究出来新的治疗方案,重症和危重症患者经过治疗后大多可以出院。。

“现在还是有无症状感染者。还是希望大家配合检查,尽早发现尽早治疗。

“在此提醒一下一些干员:讯使、莫斯提马、伊芙丽特、陈 sir、诗怀雅等经常外出的干员,没事不要总是外出!那个,崖心、能天使、艾雅法拉、星熊、林雨霞多关注一下他们啊!不论用什么方法(给了个眼神自己体会)

“现在龙门的店铺已经陆续开放,市场经济也已经回升,大家可以适当去外面的店铺,前提是你做好了防护工作,促进一下经济。。

“本舰的各部门也已经全部恢复运转,基础设施正常运行。

“特别提醒整合运动:你们在罗德岛的隔离期还有2天。梅菲斯特你振作点,再怎么样也改变不了浮士德死去的事实。你要好好过好好活明白吗?

“弑君者,听说你昨天去龙门逛又被阿消喷了,听到这个我绝对没有笑啊恩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虽然疫情很可怕但我们一定能胜利!不要过度恐慌!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害怕!微笑着面对它!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奥利给!

“哎呀真累 我太难了”

“不可以哦博士还不能…”

“阿米娅你回房间去!!!”

博士最近操心,白头发多了几根。凯尔希看在眼里 。

“夜魔和12F他们的死不是你的错。不要太过自责,适当休息一下”

“说这话这可真不像你。你一般不会让我继续吗”

“现在的你也已经操劳的不像你了”

凯尔希给博士倒了一杯红茶

“呵呵呵呵呵呵我要是这都看不出来我还配当博士这肯定是华法林下药版我不会上当的!”

可没想到凯尔希是直接趁他盯着红茶时直接往他脖子上来一针安眠药(突然沙雕)

“睡你的觉吧,接下来我来。”

博士醒来时,已经4月5日了

博士找到凯尔希时凯尔希正在和魏彦吾通话

“我希望龙门能够加大管理力度增强防控意识。我们的工作人员发现龙门人普遍认为戴口罩少外出时限制了自由,这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看到博士来了,魏彦吾问到“罗德岛的博士,你认为收留整合运动是正确的选择吗?”

不愧是魏彦吾,一来就问这样的问题

博士回答道“这次疫情是全泰拉的灾难。作为华法林的持有者,我们秉着公开透明的态度向外界提供数据以及医疗物资,我们自己也牺牲了很多医疗部门人员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建成泰拉人民命运共同体。我们之所以收留整合运动,是因为我舰的宗旨本就是为感染者谋求幸福。整合运动也是感染者他们也是这浩浩泰拉世界中的一份子。为什么我们不能帮助他们呢?”

魏彦吾依旧保持扑克脸“希望你不会后悔”

“罗德岛不会后悔做出任何一个对任何感染者有益的决定。也希望龙门多多加强防控力度”

“不用你说”




弑君者走在龙门的大街上

这一次她避开了消防局 

还是遇到了食铁兽

“淦”

“哎呀哎呀休战了不迫害你了过来吃点鱼丸吧”


他们来到了小摊边上

(想象一下喧闹法则bgm)

一个戴口罩的青年“欢迎下次光临”

槐琥:“孑,该走了”

“等等等等!还有鱼丸嘛”

食铁兽慌忙带着弑君者来到摊边

遇见了安洁莉娜和莫斯提马

“淦”

“好不容易昨晚跟能天使(省略虎狼之词)那个,今天趁凌晨出来潇洒潇洒”

于是就吃起了鱼丸

有人问起弑君者源石病的程度

“不轻”

“为什么要加入整合运动”

“感染者没有人权 ,我们想争取。当然最开始塔露拉不是那样的”

沉默

弑君者吃完便离开了

刺客便是带着口罩独来独往

一直如此



过了几天

博士:“你们都学学弑君者和孑啊,口罩不离嘴”

孑和弑君者:“淦”





虽然干员们都很严肃但他们都不惧怕

因为他们相信博士会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黎明

“还是提醒大家不要恐慌啊!”

弑君者(第44次淦)(数字察觉)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