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

不要恐慌续篇


本来只准备一篇,后来一想这特殊的日子,加上第一篇我这种战五渣居然多多少少也有50个赞,那就继续下去吧

这一次tag少了估计没有上一篇好

有20赞继续

致敬一线的工作者,哀悼逝去的病者和白衣天使。

我不刀了

企鹅物流专场吧@宣群机器 你今天加油

本片企鹅物流就是普通的物流公司啦,也算ooc吧。

双狼莫能都有一点。

这一篇就跟题目关系不是特别大了,可以当续篇来看。就是上一篇的后续故事

第二天,大帝也召开了视频会议

“为了工资,你们在这期间还得继续工作。疫情期间别人都不敢出去你们就帮别人跑腿吧。”

“可是老板,这很危险的”可颂抱怨说

“三倍工资”

“保证完成任务!”

企鹅物流其他人即使不满也没办法,也只好继续工作。

“罗德岛的博士昨天的话你们都听了,注意好防控,你们要是哪个死了我不会付还没付的工钱的,工伤给钱的想都别想!”

所以德克萨斯和能天使还是出来了

周六凌晨4点,他们完成了本周欠下的所有任务。

“partypartyparty”

所以德克萨斯就跟着来到了小酒馆。

有的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巧。

遇到了拉普兰德和莫斯提马。

德克萨斯表面很平静,她的内心是颤抖的

她甚至怀疑这是能天使布好的局。

没想到能天使也十分吃惊:“莫斯提马你不是昨天***我之后回宿舍去了吗你怎么在这里”

莫斯提马笑盈盈回答道:“诶呀,阿能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比如昨晚上***(依旧是虎狼之词)”

拉普兰德倒是看不出来脸色有什么变化,还是一贯的笑脸,却比刚刚少了一些笑意。

“哎呀呀德克萨斯终究还是被我追上你了啊”

德克萨斯没有说话,她自然知道这句话的含义。

“总有一天我的过去会追上我”

“来来别管那么多喝几杯再说”

然后能天使没有犹豫的坐在了莫斯提马旁边。

德克萨斯有点犹豫,还是坐在了拉普兰德旁边。

过了半个小时

“啊噗鲁派!”

能天使喝醉了,倒在莫斯提马膝盖上睡着了

(没错我就是很喜欢喧闹法则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角色第一次出场的剧情)

莫斯提马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拉普兰德看到此景,悄声问了莫斯提马一句:“那个红发的监视你的天使呢”

“噢是“苦难陈述者”啊她被叫回萨科塔参加祭奠了”

“你不会去吗,能天使有工作在身我能理解,你溜回去看一下也可以的吧”

莫斯提马的眼神突然变冷了许多:“那个地方给我的唯一回忆就是挚友的鲜血以及那地方的腐朽统治”

“家乡?不存在的。那地方只保存了我痛苦的回忆”

拉普兰德知道大致情况后也没再多问,只是感觉自己与她的共同点又多了几分

“对了对了,记得安魂夜的那两个西西里人吗”

一直沉默着嚼着pocky的德克萨斯突然吃了一惊,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你到底知道些什么?”

“哎呀呀安啦安啦我只是把那两个自称西西里人的鲁珀干掉了而已”

“果然那个人头是你寄来的!”

哇寄人头可还行

“怎么样德克萨斯我是不是很强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行想象任何文字都描述不出来拉普的笑)”

德克萨斯已经抽出了光剑准备上了

没想到拉普兰德一反往常的拔刀,只是揉了揉德克萨斯的头

“别在意我怎么样,你只管往前就好”




(这里ooc原谅)

@宣群机器 我写不出来啊第一次双狼

但是写的时候感觉有点甜




“大帝啊,管管你们员工吧,出去到处跑着送快递也就算了,回来居然不配合舰区检查,更有甚者居然明显时停,这就过分了啊”

“我不能干涉职员个人隐私”

“那也请你建一点规则,比如两个天使必须一起,两个鲁珀必须一起这类的互相制约”

“我试试”

失智博士表示只要两个人都没有感染对象还是能让别人处一处的

所以隔离间怎么分配的大家都知道

“下面两周你们安安静静在这里给我带着隔离,能天使你老婆要是用时停你就别让她上床

“yes,leader!”


莫斯提马脸上的笑容不减,怎么说她也是个攻,会怕能天使个受?所以当场就吻了一下能天使,随后凑到能天使的耳边问:“不过阿能不会这样做的对吧?”

能天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博士见状,赶紧对莫斯提马说:“还是尽量不要用时停,配合一下”

莫斯提马也值得同意



另一边就没这么好说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德克萨斯一个隔离地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德克萨斯心里是崩溃的

“明明说不会让过去追上我会让我继续向前怎么还这样……”

“我只说不会让你有过去的那种感受你能继续下去没说我不会继续吧???再说了我也不像以前了”

德克萨斯懵了

“博士我坚决不同意”

这两张图似乎很合时

侵权删



“哎呀安啦安啦博士保证不会怎么样的”

德克萨斯挣扎了好久,最后还是被拉普兰德强行拉进了隔离间

“那么各位——再见!”

“砰!”(关门声)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拉普兰德你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德克萨斯你就从了吧)

(不要啊)


稍稍有点ooc吧但我写的很爽呵呵呵



隔离期过了

能天使和莫斯提马出来后能天使红着脸,也不知道怎么了。德克萨斯是被拉普兰德搀扶着出来的(虎狼之词)


事实证明德克萨斯心里还是很重视拉普兰德的。

因为当拉普兰德走时她悄声说了句“赶快回来”

拉普兰德自然十分高兴


相比之下能天使就直接不让莫斯提马走

然后莫斯提马就开了时停

“抱歉阿能下次吧……”





哇先这么多吧剩下的回头再码


三篇结束这个系列

都是小中篇













评论(10)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