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

博人去世吧

喜欢博人的再见

同道中人你一定会很爽

博人的火之意志都被他装逼装没了

这可以当成剧本来看


背景:

大蛇丸秽土转生失误了

出来的是宇智波泉奈

鸣人大吃一惊

正文:

“什么这可麻烦了他在哪”

(然后办公室的门又双叒叕被踹开了)

“纳尼纳尼那个人好像很强的样子我要去试试!”

博人进来了

鸣人死活不同意

(博人又开始作死在那里死命缠着鸣人)

(鸣人只好同意让博人去)

(木叶丸闯了进来)

请让我也一起去!

(然后鸣人因为被叫去跟作者谈话而默认)

博人来到了森林里

“哇这里可真棒”

(此时木叶丸在暗处)

(博人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而迅速跑去悬崖)

宇智波泉奈在这里看着村子 

 (博人偷偷对剧组的泉奈饰演者说打轻点)

(作者说打重点我不在意)

所以博人搓了个丸子就上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接招吧!”

泉奈身形一闪躲过去了

博人要掉下去了

(木叶丸此时还在找博人()没错就是我安排的)

泉奈一拉博人,一拳打在博人胸口

博人吐血了!!!!

然后泉奈就握着博人的头

(博人要发出痛苦的声音)

泉奈开了写轮眼

(博人眼神呆滞) 

博人掉了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作者的笑 

 “喂喂喂泉奈打的不够追上去”(作者说的)

然后泉奈又去补了一脚

 (博人奄奄一息)

“好好好差不多了要是再打太子就要来了快跑” 

作者极不情愿的又去踢了一脚

木叶丸找到博人了

然后博人去了医院

第二天博人醒来了

是的他又双叒叕跑了出去说要跟泉奈单挑

他找到了泉奈

(泉奈当时在砍树)

泉奈开了须佐

博人此时正在下方

泉奈的须佐能乎一脚踩到了他

博人又被抬到了医院

第二天博人又双叒叕跑了出去

 “马达马达!”

 后来就是被二刀流砍残

 被神威拧残

被查克拉压制



过了很久很久



小樱的百豪之力用完了


博人去世了



后来鸣人说要报仇


医生看到博人被打那么多次以为泉奈很厉害

鸣人也有了压力

没想到六道模式一开泉奈就被生擒了

鸣人瞬间蒙了





呜哈哈哈哈哈我写的好爽沙雕小段子拯救我的生活这是我生活唯一只剩下的乐趣






评论(1)

热度(7)